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

性病广告

我叫张三丰,男,三十八岁,祖传秘方,医治性病20年的经验。
根据我的研究与从业经验看,性病是很容易周而复始的疾病,但这不是因为劣医劣药和顽症,关键问题在于病人的生活方式,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我尊重但不提倡这种习惯,就如同已故广告文案RICK COOK说:“这不是我本来想过的那种生活。这是份危险、艰苦、肮脏,可是总得有人去做的差事。如果社会不需要我们这种人就太好了。可是需要的时候—————我会在。”
大家叫我游医,我们和妓女(它是我们产业链上的一环)一样被人鄙视,很少有人会非常相信我贴在电线杆上的这类广告,尤其那些还没得上性病的家伙,但据可靠的调查数据显示,全国每年1200万人次感染上性病,其中,仅有10%的人到正规医院医治,同时,我们很少听说有人得性病致死的,请问,那90%是谁治好的呢?
所以,我们很值得信赖。
没有比我们的回头客更高的行业了,这得益于习惯,当你有习惯性的痛苦的时候,我一定会在!

没有评论: